さかな

佔tag抱歉(土下座




有色松亂入☆注意 慎

出久:カラ松 一松前輩借你們的婚紗給我
勝己:閉嘴!廢久!我們自己去買新的
出久:但是新的婚紗要在差不多9月才到貨(。 ˇ‸ˇ 。)我想跟小勝早些拍婚照
勝己:......
カラ松:婚紗和禮服借給你不是問題,但是我們要穿戰鬥服!!!(๑╹ω╹๑ )
-------------換裝後-------------------
出久:小勝,我漂亮嗎?(*´꒳`*)
出久在勝己身前轉了個圈
勝己表示『幹 這麼漂亮真的是廢久?!心動啊啊啊!不行不行!要噴他!』
勝己:不漂亮!一點都不漂亮!
出久:小勝真的很不誠實(小聲
-----------另一方----戰鬥服體驗------
カラ松:爆豪的戰鬥服令我更加帥!不用稱讚我
一松:綠谷的戰鬥服好像可以打出很高傷害 カラ來試一拳(鬼畜的笑容
--------------分隔線(*´ω`*)------------
感謝看到這裏的各位(*´∀`*)
選這兩對cp其實沒有關係 只是因為我最喜歡這兩對而已♡(被打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