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かな

【勝出】真心話

☆預警☆
*完全是一篇新手的渣文 可能有錯字(汗
*ooc
*雙向暗戀
*合宿設定
新手文筆如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我喜歡你是假話,我愛你才是真心話』這是埋藏在心裏多年的話。


雄英的A班都是發出如常的歡笑聲。但今天有一個消息更令他們已興奮雀躍。在下課的鐘聲響起之道,相澤消太道:「今天有一個特別的消息要説。」眾人的表情充滿不安心想:難道又是測驗的節奏?!相澤消太開口
「你們的合宿會在兩天後舉行,你們就準備一下吧。」

眾人都興奮的討論,綠谷出久只是靜靜地收拾著包包,而綠谷出久完全感受到他的前座爆豪勝己的不滿。
「嘁。」從爆豪勝己的口中輕輕的吐出來。
爆豪勝己拿起包包往門口離開的時候,切島衝上爆豪勝己面前,切島還沒開口,爆豪勝己已經吼了出聲
「你識趣的就給老子滾!」

綠谷出久心裏充滿擔憂,擔憂自己的臉蛋。原本綠谷出久想著合宿是個和爆豪勝己緩和關係的好時機,不過看到爆豪勝己剛剛的舉止便只有一種一定會轟飛的預感。

合宿當天,首先是分發房間,這個的緊張時刻,綠谷出久閉上眼睛碎碎念著「不要和小勝同房,不要和小勝同房,不要和小勝同房......」
「爆豪和綠谷去107號房,1樓的最後一間房。」

綠谷出久聽到之後他的恐懼完全顯在臉上。他跟著爆豪勝背後走,他們在那短短的路途沉默。
「喂」爆豪轉頭看著綠谷出久出聲打破了沉默。
「廢久你很不想跟老子住在同一間房嗎?」聲音雖然低沉不過比平時溫柔,眼睛內顯出了一些複雜的心情,寂寞,不安,還有一點點的委屈。

「不是的⋯⋯小勝⋯⋯」綠谷出久回應,而他也沒有注意到自己耳根的紅雲出賣了他。

A班的同學全部都看得出綠谷出久喜歡爆豪勝己,連綠谷出久本人都察覺不到自己這份心意,看到這幕他們決定要幫他一把,撮合他們。

經過一個下午的集訓,A班全員都回到他們的房間,梳洗,休息。

A班他們找了和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關係比較好的切島,上嗚,麗日,他們便在大廳計劃。

同一時間,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發現房間內只有一張床,不過他們已經不想去理會。
「今晚老子睡在床,廢久你睡在地上吧。」
「廢久想吃什麼,當是要你睡在地的報酬。」
「小勝你煮給我吃嗎?」綠谷出久心裏有了一絲期待。
「閉嘴!你再吵就不要吃。」
「不要啊!我要吃小勝的豬扒飯!」綠谷出久用一對可愛的眼睛看著小勝,他自己也沒有發現到自己向小勝撒嬌了。

小勝心裏「草!這麼可愛!」爆豪勝己完敗了
「嘖。」不過身體卻很誠實的走進廚房。


「小勝,不⋯⋯」
「不要辣嘛。」
「嗯。」綠谷出久沾沾自喜,臉蛋也染上了淡淡的紅色,覺得今天的小勝特別溫柔。

他們吃過飯後,綠谷出久走進廚房幫爆豪勝己洗碗碟。綠谷出久內心幻想著如果與小勝同居時,每天也可以與小勝在一起,吃小勝煮的飯,可以和小勝一起睡。想到這裡綠谷出久露出了笑容卻被爆豪勝己發現了。
「廢久,幹嘛露出這種傻笑容。」
綠谷出久立即反應過來,低下頭。

這時爆豪勝己聽到切島在敲門。
「爆豪,開門啦,來玩吧!」
爆豪勝己打開門。
「真心話大冒險!」
「我想玩欸!」綠谷出久在廚房喊出來。
「無聊。」爆豪勝己回「嘖,老子今天心情好就來跟你們玩一會。」

全員都準備好了。

「Jan-ken-pon」
第一輪就輸了的切島
選擇了大冒險他就只穿著胖次在走廊跑了3圈並大喊「我的胖次很漂亮!」跑完了,羞恥地回來。
遊戲繼續。
「Jan-ken-pon」

遊戲玩了幾輪,爆豪勝己終於輸了。
「嘁。」
麗日,上嗚和切島打了個眼色。
爆豪勝己意外地選擇了真心話

麗日第一個開口問:
「你喜歡小久嗎?」
上嗚和切島擺了一副「麗日你太直接了!」的樣子。
綠谷出久在期待他的答案。這才意識到自己對小勝的心意。
「不喜歡!我怎會喜歡這個廢久!」爆豪勝己脾氣來了。
爆豪勝己一下子就把他們三人全部趕走,大力的把門關上。
回過頭看,綠谷出久的眼睛充滿眼淚,他在強忍著不讓這些小水點掉下來。
爆豪勝己感受到心情的起伏,他一手捧起綠谷出久的臉頰,輕吻他的唇角,停頓了一陣後雙唇交接。
「小勝?!」被爆豪勝己突如其來的親密行為吓到,綠谷出久的腦袋當機了。
「小勝你⋯⋯你⋯⋯」
「廢久你不開心嗎?」
「我⋯⋯我⋯⋯欸?!」
「開心。」綠谷出久垂下小腦袋滿臉通紅的。

爆豪勝己抱起綠谷出久上床,然後暖和的身體壓住綠谷出久,用手環住他。
「出久。」
綠谷出久先是楞了一秒,柔和的月光落在爆豪勝己臉上,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爆豪勝己認真的表情,樓下的車嗚聲响起,提醒他這一切都是現實,他熱流霎時溢滿眼眶。
綠谷出久是第一次哭泣,是源於喜悦。
淚水無法自抑涌出瞬間,是喜悦於名字的聲音,太過溫柔。
「別哭啊混蛋!」爆豪勝己第一次對綠谷出久的淚水感到手足無措,思緒交織,都在對上這個人䑃朧淚眼的一刹那,變成空白。將綠谷出久的雙手按在胸口,感受心臟的起伏。
「這種複雜的心情,我喜歡你是假,我愛你才是真心話。」
「我知道。」
揪住爆豪勝己的領子,綠谷出久主動吻了上去。動作極其淺淡,卻飽含著深重情緒。

綠谷出久就在爆豪勝己的懷抱中找到安全感,便露出安心的表情入睡了,跟小時候一樣,臉蛋還是有點嬰兒肥還有那臉上淡淡的紅色,身體上相同的氣味。
「我愛你。」綠谷出久吐出來的夢話。
爆豪勝己輕輕一笑
「我也愛你。」
兩人擁抱著進入甜蜜的夢鄉。

------------可愛的分隔線(*´∀`*)-----------
小後續(?
上嗚,切島和麗日輕輕的打開門看見兩人擁抱著的畫面,他們擦了擦眼睛,這個唯美的景象,他們叫了A班全員過來拍照,還拿來做wallpaper

最後還是被爆豪勝己發現,然後那天所有人被炸飛宿舍也發生了大爆炸。

求大大評價和意見(跪 第一次寫
弱小心靈勿插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(7)

热度(49)